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们在成长
   [标签: ]

  我们

  空气是死的,人也像是死的。

  伏在课桌上凝视着沉默的一群人,真是纠结死了。刚开学就迎来了运动会,不是应该很振奋的么?现在这种气氛是怎么回事啊?想了想,把脸埋进了双臂,留下一个顶礼膜拜的身影。

  也是,谁会在谁都不认识谁的情况下毛遂一次?

  由于全员体质全部处于低下水平,所有单人项目,只有体育委员满状态爆发填上男子400、800米两项,其余都是空白。哪个不要皮的还声嘶力竭的吼着“送体育委员到荷兰做变性手术”,期待出现无敌亚塞狂人?那真不现实。最后的团体拔河,无论如何也要动员全部人员。

  副班长挑了挑眉毛,低垂着脑袋笑容牵强,还有一丝“杀气在悲鸣”的意味。

  最终,副班长拿着名单报表交到了总务处。全体62人,12人拔河的数据着实让接到报表的体育老师汗了一把。

  比赛的激情,全班估计是没有人感受到了。最后的拔河准备,副班长气势庞大地吆喝着,所有人整齐划一,团结一致地回头,将“苦瓜奥义”诠释得淋漓尽致。

  于是,副班长很无奈地奔到主席台,在报表上填上大大的“弃赛”。

  比赛一点儿悬念都没有。败,完败。三天的比赛就像看了三天免票表演,在回校大队伍中蠕动着一队不起眼的黑影。

  “啊嘞,我们去吃雪糕吧!”嘈杂的声音里传出一句话。

  “啊噢噢,好啊,好啊——”

  整齐的队伍中突然窜出一群人,在循规蹈矩中显得十分碍眼。笑得没心没肺,勾肩搭背地围向冷饮店。

  什么……时候……

  朱小喜搭上肩膀,眯着眼笑着说:“嘻嘻,我们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嗯,是啊。

  在

  “在”是一个动词,又或者形容词。行为动词或者现在进行时动词什么的,无论是在英语还是语文里,至少我是这么认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