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标签: ]

  就如同花一般,再鲜艳再娇嫩的花,终是要面对凋谢的,这是它的宿命,似乎、这也是我们的宿命。

  青春永远是美好的,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是我们无法忘记的,总是固执的认为付出一定会有收获;青春永远是最单纯的,单纯到可以为了某个人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却还觉得理所当然;青春永远是最刻骨铭心的,浸满了喜怒哀乐的色彩,渲染了人生。

  也许很多年后,我们真正不舍的不是万贯家财,不是名利,不是惊天动地的成就,而是、那美好的、单纯的、刻骨铭心的青春

  青春,我们经历过聚散离合,我们也许并不高贵,但也绝不卑微,我们知道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却还不由自主的幻想十全十美,我们相聚过欢笑过流浪过甜蜜过,带着笑带着泪没有后悔,我们爱过恨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绝世珍宝,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换来的

  在那个懵懂的、充满憧憬与向往的年华里,我们的心里似乎多了一份与年龄不符的沧桑,不可自拔的爱上了饶雪漫的小说,那里面总有讲几句能扣响我们心弦的语句,我们心疼她笔下的吧啦,那个表面蛮横霸道、大大咧咧的女孩,内心却脆弱的让人心疼,为了喜欢的人,她可以付出一切,乃至生命;我们喜爱那个单纯、善良、可爱、的“小耳朵”。她对爱情与友情的执着让我吃惊。而后来她的蜕变,同样让我唏嘘不已。

  我们迷恋一切琼瑶式的爱情,童话般的故事是我们的憧憬,在琼瑶剧中,似乎所有相恋的人都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虽然需要经历太多,但结局是美丽的,精灵古怪的女侠小燕子;温柔似水的才女紫薇;小家碧玉型的忠仆金锁;高贵却平易近人的皇室子弟永琪;温文尔雅的才子尔康……这些人的洒脱,坚强、对爱情、友情的忠诚让我们惊叹,亦让我们向往,还有善良美丽的白素贞,

  金庸的武侠中,我们迷恋那娇俏的蓉儿,憨厚的“靖哥哥”调皮可爱的“老顽童”温柔美丽的穆念慈,让人又爱又恨的杨康,数不尽的人物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那些温柔的大家闺秀、娇俏可爱的鬼精灵、武艺高强的英雄、深藏不露的绝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