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便当
   [标签: ]

  本小说是用原作《便当》改编,人物不变要是想看正版的话请到别的网看谢谢!

  佐藤洋

  有点白痴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对自己的体力很有自信,全家都喜欢玩sega的游戏。

  枪水仙

  高中二年级学生。既是半价同好会的会长,又另称为“寒冰魔女”。

  白粉花

  内向的高中一年级学生。是个对男生非常有兴趣的瘦小女生,同时也是轻小说研究社的成员,可是……

  白梅梅

  虽然就读高中一年级,却是春天学生会会长选举的有力候选人。只要事情不合己意,就会立刻发飙生气。

  金城优

  高中三年级的特殊优待生。目前几乎没有到学校上课,并拥有“魔法师”的称号。

  山原

  高中三年级学生。身为剑道社主将,同时是“坛堂与猎犬群”的领袖。

  着莪菖蒲

  与佐藤洋同年的表姐。因为老家离佐藤家很近,因此上高中前常常与佐藤一同玩耍。玩游戏当然也是选择sega游戏,甚至对传说中的某款光线枪游戏爱不释手。

  内本宏明

  高中一年级学生。重度被虐狂、变态、微胖。

  在某某超市上,听到了一学生的惨叫。倒下的男子留下鲜血,旁边的人毫无表情的看着。我站了起来,那些人看了我没事也就若无其事的做自己的事。我边走边想着为什么会流血?算了,今天的晚餐有时井兵卫(日本的一种方便面)。看着井兵卫的价格再看看自己的钱包还算过的去吧,一个是200日元。看来明天又得吃面包了而且面包是包括午餐。我通常都躲到外面吃的。唉~今天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