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便当二
   [标签: ]

  叫我不要在来这?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懂学姐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看到工作人员出来,又是半价,太好了我高兴的冲了出去结果感觉后面的杀气。我还没反应就被打了。倒下的时候听到有人说:“魔女……寒冰,寒冰魔女……”

  “寒冰?魔女?这到底是什么人?”我在超市遇到了白粉花之后遭到一个人的忠告然后被一个穿着黑丝袜的女的打到了,那黑色丝袜的女生到底是谁?正当我在想的时候突然一桶水,让我从梦中醒来。

  “这里是……?”

  那个工作人员回答说这里是休息室专门来给那些被打昏有醒不过来人休息的地方,那位工作人员自称是“半价神”也就是给便当赐予半价的人,那位半价神对我说:“你还是不懂规矩的狗吧”

  说完白粉也醒来了,不过他好像很兴奋,半价神对我说:“如果吃到一次苦头就不要在碰那些便当,因为这里是人们挑战自我极限的呆子。”

  我说:“就一个破便当就这么多人抢……”突然半价神挥拳过来不过没有打到,他对我说:“这不仅仅是一个便当,我不会伤害你,我只是店员但是被那些狼听到你可能。被狼听到的会没命,我也曾经是一匹狼,但是我退休了。如果你不想死你就乖乖吃没变半价前的便当”

  就这样我和白粉同学在这找到一些吃的,这的半价神也是挺好心的,但是一个巧克力棒放在微波炉里,不爆炸也是奇迹。

  第二天,我听到有人说:“昨天有白痴把巧克力棒不擦开放进微波炉导致整个男生宿舍都停电”想必就是说我吧,不过我没在意这件事,突然,白梅梅同学过来问:“你到底和白粉同学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我也说不清楚,大概在超市一起倒下吧。”我这样说

  &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