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便当五
   [标签: ]

  本人在读技校,放长假才回家所以进度慢,本人的创作不怎么好但是会努力的。我抓紧这几天时间好了不多说了。

  在活动室里,几个人在谈着学校的“怪谈”。就是前几天学校的焚化炉坏掉了,很不巧那焚化炉是我弄坏的。

  “听说了吗?学校的“焚化炉”事件是战争的武士弄坏的吧?普通人不可能把焚化炉弄塌的”

  “不会吧?这种事肯定是有哪个疯子的灵魂附身搞的鬼”

  “好了,别说了,我听说“魔女”养了两条狗想一想怎么把他们挖过来”

  “主将,把那“狗”挖过来有什么好的?”

  “毕竟是“魔女”养的“狗”而且“魔法师”也看重他”

  早上的时候,我被白梅梅脱了衣服,看来是找我的手机。我想我的手机故意放在宿舍让白梅梅找不到我的手机这样我的手机就不会遭殃。但是,看来是我想错了。我几乎只剩下一条内裤当我说着:“那个谁来救我”全部人都无视我,天啊难道世上就没一个好人吗?

  突然,那个好像是内本的过来了对我说了一句:“同志好好享受”然后就飞快的走了,当我松懈的时候。白梅梅准备脱我的内裤不过幸好有所防范,但是我的裤子拉链坏了。

  当我到活动室的时候我说了今天发生的事,枪水学姐对我说:“谁叫你耍小聪明,把手机放到宿舍。”

  我说:“今天在同班同学出丑,拉链坏了……”

  学姐对我说:“脱了吧”

  “诶~~~~~~脱了?这也太快了”一旁的白粉兴奋着说。

  “现在也太快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