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便当加长篇
   [标签: ]

  学姐就是寒冰魔女,看来学姐真的是了不起的人。我和白粉同学进到活动室后听枪水学姐说我们连“狗”都不是因为还不知到规矩。

  “半价便当争夺的规矩很简单,当半价神贴半价的便当时不准下手,还有不准攻击已经抢到便当的人。不得猎取超过当晚自己能吃的量。不过最主要的是遵照礼仪并赌上尊严而战”

  正当枪水学姐说完后,给我们纸。那纸是入部申请书,看来枪水学姐是要我们入部,看来这一劫是难逃的。白粉同学首先被学姐盯上了,看来从容易的下手,只见白粉突然被学姐按摩着而且还控制着白粉的手。白粉受不了这种温柔的攻击,看来白粉已经被学姐搞定了。接下来就是我了,我要保持镇定,白粉已经牺牲了我不能陪着白粉牺牲。学姐对我的诱惑看来是加深了,好像也是刚刚的那招,不过好像有变化在我的耳边对我说:“写下你的名字,接下来会和你做许~多~事~”我还是招架不住了。

  那个入部申请书如同生死状一样,写下去将是很残酷的。枪水学姐说:“为了一个便当居然要赌上性命,真是笨蛋。不用说了,我都懂的……”这真是听不懂的自言自语。

  今天又来到超市,是不同的超市。枪水学姐看我和白粉是新手就推荐了适合我们的超市,看来我和白粉也没找错人,到了超市白粉兴奋的说光头男,虽然那是光头但是叫人光头男也是对人家的一种语言伤害,不过光头男说没事也就没说什么。光头男突然说:“老叟就要出来了”

  “老叟?”我问

  “老叟就是这的半价神。”光头男回答,也就是每个超市都有半价神不同超市就有不同的半价神。

  “战车,又是山猪那家伙。”光头男说

  “山猪?”

  “嗯,如果那家伙在的话,看来今天可能会吃不上便当”一匹“狼”说白粉把他说成是胡腮囊,不过长相也是这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