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过去
   [标签: ]

  难忘的小学生活在这艳阳高照的,槐花飘香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聚在母校的操场,欢聚在这棵绿阴如盖得大树下。

  从入学到现在,身边的这棵大树已经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一个年轮,都仿佛是以本色彩斑斓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此时此刻,我的耳边有回响着充满墨香的心声;我眼前有浮现出引人入胜[注: 胜:胜境。引人进入佳境。现多用来指风景或文艺作品特别吸引人。]的课堂,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就象炽热的火焰照天燃烧一样。]的劳动,有趣开心的郊游,你追我赶的赛场……

  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画面,那是五年级的一次运动会,尽管那时候是热火朝天,可是同学似乎一点儿也没有感觉到热,他们在为赛场上将要比赛的同学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这个时候有一位同学在将要离终点还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脚滑了一下,他失去了知觉,倒在了地上,那时所有在场的同学都很紧张,他们十分的担心那位同学的安危。在他后面的同学也慢慢的停下了脚步,他们也担心他会出事,就算赢了也是赢的不光彩,因为这个第一名本来是别人的,因为原来的第一名摔跤了,自己就拿了第一名。虽然失去了一个奖杯,但是用这个奖杯换来的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收获了宝贵的真情。

  我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得了一场病,有好几天没来上学,那是我的学习成绩很差,有许多的作业没做,老师您是那么的细心,您耐心的教我做一道又一道,盛饭的时候您还让同学帮我盛,您像照顾您的孩子一样照顾着我,在您和同学们的精心照顾下午的病很快就好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身后的这棵大树,依然枝繁叶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