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致我们终将实现的中国梦
   [标签: ]

  中国,为你而歌;中国,为你而颂;中国,为你而赞!

  ——题记

  我的心,中国心。

  “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已多年未亲近……”一首《我的中国心》道出了多少异国游子的心声,正如歌中所唱,虽然洋装在身,就算生在异国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

  是啊,祖国这个名字是多么神圣啊,我们为祖国而欢喜,为祖国而哭泣,也以祖国为荣,甚至为了祖国一千都可以放下,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我真情真意的一个中国心!

  我的情,中国情。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大地积淀了文明的精华……”每当想起这首诗时,心中的中华情就激荡起来,想起了那伟大的祖国母亲。

  在中国的古文化历史长河中,有多少怀着一股不变的中华情在报效祖国,建设祖国,洗刷悲痛的历史,迎接美好的未来。

  当祖国母亲每一年每一天每一次的进步被自己的儿女见证时,远在海外的华侨也时刻关注着。他们虽在千里之外,但心早已飞渡重洋,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也在默默祝福着祖国。

  无论在何时,无论在何地,中华儿女永不忘祖国母亲,永不减对祖国母亲的爱,那是因为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底都隐藏着一股不灭的中华情!

  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汇成一个伟大的梦想,中国雄起,这是我们共同的梦想。”一个梦,让多少炎黄子孙心胸澎湃;一个梦,让多少中华儿女看见新的曙光。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如是说,2012年,梦想的火焰又一次被燃起,总书记阐释了中国梦,触动了我们的梦,这是一个伟大的梦,需要我们去铸造去完善的中国梦!

  2012已逝,2013还在。回顾2012,我们有太多悔事,把握2013,让我们携中国情,中国心去塑造一个全新的中国梦!

 

    初一:入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