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未完待续的88天,记录青春最特殊的颜色
   [标签: ]

  3月10号晴

  刚从模拟考的阴影中走出来,接踵而至的是无聊的模拟考和88天后的高考。

  即使是春天也有一丝丝凉意,总感觉春暖花开来得那么泛白。

  泛滥的各科作业在紧张的情愫中漫压。

  失败,总是一次次失败。曾经的满不在乎在今天也遥不可及,怎么办?三个月的我不可能创造高考的传奇。

  孤寂、无聊、紧张、纠结…对我疯狂的施压,还是借助那柔和的阳光与雪冬眠。

  蜡梅吐露芬芳,却在凛冽的寒风之下。

  美酒醉人心脾,却要经过时间的淘洗。

  瀑布跌岩起伏,却要经受岩石的落差。

  3月11号阴

  不是每个人都无懈可击,当你说别人的时候就不攻自破。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别人的嘲笑不过是动力的催化,不是优秀的人不要说别人不优秀,你若是优秀的话还会坐在普通班复习吗?我的风格不是你骄傲的资本,我的低调不是你放肆的注脚,我的无言不是你肆无忌惮的攻击。记住:我会活得比你风光。

  夜晚,忧伤爬了出来,滴滴答答,像钟表一样把我敲打。

  我想做个坏孩子,不想今天复制昨天,不愿在勉强自己。

  将梦想360度旋转,跳跃着叠成纸飞机,涂上象征梦想的紫色,骄傲地抛向蓝天,90后的青春就这样沸腾。

  座右铭:蜕弃羽翼,那漫不经心的惨烈,踏破最初的荆棘,轻拂尘埃,迎接绽放。海阔天空地去想,脚踏实地地去做,想象就是想象,现实就是现实。

  3月12号晴

  清晨,天总是冷的彻骨。一席寒风,一素青衣,带来幽幽怨怨。为中华崛起而奔波,横眉冷对,犀利现实。今天,一位伟人的纪念日。今天,我们继承他的思想为环保做贡献。今天,华夏的舞装格外的艳丽、特殊。每一点绿光都有我们孜孜不倦的倾洒泪水。每一笔新奇的绿叶,都在为他深深的悼念。

  虽然我们不能亲身践行这项活动,但我们可以用朗朗书声来报答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