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长篇连载】拾忆(十四)
   [标签: ]

  【十四】

  时光悄然之间掠夺走了她的从前,匆匆的把她带到高三这条赛道上!

  高三了,真的不是那个天真的孩子了,要学会真正的长大了!重新回到校园,再一次的启程,或许也是最后一次的启程了吧!在聚散的人群中她穿梭着找到所在的班级及其宿舍,安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是啊,这次只是一个人了,和好朋友分开了,她自我安慰着,一个人也要坚强的面对所有!或许这样也好吧,那就好好的学习吧!

  她是满怀着信心来的,最后一年再苦再累都要奋斗了,毕竟高考还是以分数来衡量人的啊,这些她都是懂得的啊!她的理想没有那么大,只因为她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啊!只为了要多考点,她还是愿意奋斗的!

  进入了新的班级,就是刚开始感觉有些陌生罢了,其余的她倒没有感觉,又是一个适应的过程,空间会把人的距离拉远,而时间则不会,他会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的!一切都是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她不必害怕,她也不怕!一路走来她经历了那么多,无论是丢失的还是得到的,都会让她得到成长的!

  班主任调了位子,三个同学一位,她的同桌一位女生一位男生啊,女生她也不认识啊,只知道她的那个同桌每一天都是在哭啊,没办法啦,毕竟是同桌啊,当然要安慰一下啦,原来是因为谈恋爱啊,其实最不想涉及的就是这两个字了,看着那样的同学好痛苦,几乎谈恋爱同学的都哭过吧,为什么都是这个结果呢?呵呵,她也不想研究啦,只能无力的劝说她的同桌了,结果却是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啊,一点都没有说通她的同桌,那时的她也是认为同桌真的没救了,怎么说呢,她感到好无语,世上的好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赖着他一个啊,她真的好气、好不解……

  可是她的同桌还是每天都在哭泣着,这样她也不好过了啊,怎么可以这样啊?她的慰问词已经用光了啊,可是在她身上依旧没有效果啊,她感到很是失望,没办法,她丢失了信心,开始保持冷漠,其实这样她的心里更是难受啊,就这样吧!

  回归学习吧!好好的学习吧!貌似这样做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