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长篇连载】拾忆(十一)
   [标签: ]

  【十一】

  在忙碌碌的生活中,一个假期又悄然而逝……

  伴着秋风,她再一次骑上那已经载了她两年的单车,带着梦想和希望回到那对于她来说没有感觉的校园,校园里依旧是喧闹一片,因为是开学的季节,一个个同学在校园里穿梭着,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班级,一年一次的大分班已经对她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她早已习惯那些聚聚散散的生活。

  她的思绪亦在飞扬着,初三了,最后一年了,她的诺言难道会在时间的打磨下褪去吗?肯定的回答,不会,永远都不会!她提醒一下自己,说要坚持,要去兑现自己的诺言!

  满怀着些兴奋之情找到了自己所在的班级,结果却搞的她心情很是糟糕,睁大眼睛一看,原来班主任竟然是跟自己是一家的叔叔,她很是失望,万般不想要的结果还是发生了,她在想是不是老天爷故意捉弄自己啊,为什么会这么惨啊?换一下谁教都可以,为什么偏偏是他?她很是纠结啊……

  她的叔叔是一名英语老师,而她的英语又恰是很烂,这下子,她可是真的惨了!

  这一年真得够她受得了……很扫兴的走进那间教室,一点都不想抬头啊。她真的很不想面对他那个所谓的班主任啊,没办法,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就是在捉弄她啊!第一天的开学就是这个样子,她很是伤心的在放学的时候给“班主任”打了招呼,然后转身离开……

  这一下真的挫伤了她的些许勇气,第二天她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又回到了那讨厌的教室,一位位新的老师相继走进课堂,高二的班主任依旧教她数学,她十分的高兴啊,高兴的同时,高一的班主任那个严厉爱罚同学的生物老师也教她,她苦苦的笑了,想着有一天不再让他教,结果却是要教她三年,没办法,她认了,或许已经习惯了吧,两年了已经习惯了吧,习惯了他的提问,习惯了他那怪怪的脾气……别说她在回忆的同时却多了几分亲切感!毕竟已经熟悉了!

  新的学期,还是要好好的面对!她唯一感到恐惧的就是英语课该怎么办呢?调了位子,她和她小学最好的朋友在一位,很是开心啊,因为她的同桌就是小学时候的最大竞争对手啊!不过她感到遗憾的是她们到了中学都是在走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