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长篇连载】拾忆(十二)
   [标签: ]

  【十二】

  暑假又在悄无声息之中悄悄的溜走了……她告诉自己要学着长大!

  告别单车上的日子,去开起一段新的生活,学校距离家里很远,需要乘坐公共汽车,她和几个同学一同踏上了这一征程!

  没有了父母的陪伴,她感到了一丝孤单,但依旧告诉自己要笑着奔向前方!几经周折来到了那所校园,找到自己所在的班级,找到所在的宿舍,一阵忙碌,因为那是她第一次进行住校生活,还好有个同学的妈妈还帮住了她整了一下床板,她感觉是那么的亲切,因为她的妈妈很忙,要求她要学会独立,是啊,长大了,要学着慢慢的去成长啦!

  一段新的生活马上要开始了,一段由她自己去掌控的生活了!她也害怕过,因为一个人要去面对很多,第一天很忙碌,接着她便回到教室,教室并不是很好,不能称得上是宽敞明亮,真的很破旧,不过那一切都无所谓了,唯一有感觉的就是想家啊!她所在的班级中有两个同学和她曾经一所学校,不过彼此都是很陌生的,因此她总是保持沉默着,不知道她的性格是在什么时候发生改变的?曾经总是很争强好胜而今却变得如此安静的她,真的有些令人惊讶。

  宿舍也不是很好,十三个人住在一间宿舍里,一天又一天她感觉好像是度日如年[注: 过一天象过一年那样长。形容日子很不好过。]啊,她也恋家啊,就是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想家,寂静的夜晚,她也会偷偷的哭泣,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不过没办法,已经呆在校园里了,不能回家吧,刚去的那几天真的是很受煎熬啊,真的好漫长好漫长……她依旧保持着沉默,只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啊!她感叹着终于可以回家了!一个星期终于过去了!她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