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长篇连载】拾忆(十三)
   [标签: ]

  【十三】

  所有的忙碌之后,又要回归到属于她的那片乐园!回归到那学习的地方!

  告别曾经的校园,她和几个同学一同坐车来到了新的校园!那里的确不愧称之为新的校园!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教学楼,新的校园环境,随处可见花草树木,新的课桌、板凳……她感觉很好!

  穿梭在热闹的人群里,寻找着自己所在的班级,见了曾经的同学,感觉是那么的亲切,一个拥抱就会让自己足够温暖!找到了自己所在的班级,找到了自己所在的宿舍,她兴奋极了,一宿舍十个同学竟然认识七个,她真的是很兴奋啊!竟然还和高一是对她很好的同学一班,她更是兴奋啊!她整理了一下床铺,铺好……

  然后她找到曾经的朋友聊会天,很是高兴啊!

  她又迈向了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一段新的征程!和同学一块回到那陌生的教室,那里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同学已经坐满教室,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映入眼帘……

  开始适应吧,其实她很早就应该能够接受这些了,从上初中以来她就在经历着每年的分班,她知道时间会让陌生变得熟悉的,慢慢的都会成为朋友……她不感到孤单,因为身边有陪伴了她一年的朋友,像姐姐一样照顾她一年的朋友,她感到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新的生活开始的同时她也历经着磨难,刚开学她就牙痛得厉害,是她的(小英、慧子。佩佩)同学一直都陪伴着她,该回家的时候她们没有回家而是冒着甲型h1n1流行之季陪她到最后,还有一次她肚子痛得厉害,请假出去正值赶上下雨,是她们(小英、主任、慧子)把她围在中央给她挡风避雨,她真心的谢谢那些关心过和帮助过她的同学,她很满足,只要大家都好好的,那就好!

  新的学校,有很多新的组织活动!她也试着改变自己了,她想积极的参加每一项活动,只为了成长,磨练自己的意志,或许另一方面就是逃避课堂吧!她报了名,参加了比赛。校园广播站要招收广播员和编辑员,对于普通话她说的还不够格,所以报了编辑,由于报名的同学太多,要进行选拔,那就是临场话题作文了。

  题目《一滴水能折射出整个太阳的光辉》,没办法,她报名了,反正不能当逃兵,写吧,她拿起笔想了一会,还是自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