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长篇连载】【十五】(终结篇)
   [标签: ]

  唉!只言片语[注: 个别词句或片断的话。]了那么多!想必是看过的一定会知道文中的那个女孩、那个她是谁吧!其实那个她就是我自己!

  一路走来,一路坎坷,一路挥霍,一路成长……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间那么的想去回忆,或许只是想趁自己还有回忆能力的时候记录下一些吧!在提笔的时候,哥哥对我说:“你的回忆故事会精彩吗,不过是一件一件丢人的事罢了。”我微笑着说:“或许吧!”是啊,做了很多很多件的错事,辜负了很多很多的人……十九年了,来世已经十九个春秋了,我应该反省反省吧,自己到底是不是真正的长大了,是不是真正的了解社会了……

  站在时光的隧道里,我在回首着,在捡拾着自己的记忆,只不过记录下来的都是些许美好的回忆罢了,有些难以启齿的故事或许应该搁浅吧,因为那只会给自己的灵魂套上一道枷锁,一失足成千古恨[注: 比喻一旦犯下严重错误或堕落,就成为终身的憾事。],有那么一道伤还是会死死的纠缠着自己不放,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卸下来……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或许自己最想回到的还是小学时光吧,最不愿意的就是面对初中的生活,最留恋的或许应该是高中吧!虽然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但至少还是存有回忆的!

  曾经独自一个人微笑,独自一个人发呆,独自一个人哭泣……走过的路是凄楚的,直到今天这个样子,我要怪也只有怪自己了,如果我从小学一直到高中都在一如既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