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眼桃小片子
   作者:默吟

  “唰啦啦,唰啦啦——”热气腾腾的洗澡水冲在古铜色的肌肤上,颜色鲜亮的橘色短发湿嗒嗒的贴在脖颈处,浴室里升起了一团团水雾,场景很温馨,让人有食欲感。我用纤细的手指轻轻戳了戳胳膊,还散发着雾气,一切看起来是都是那么的不真实。

  肌肤,很富有弹性。自然粉的指甲盖上立刻呈现出颗颗水滴,轻轻抬起手,把他指向灯光,第一秒是还闪烁着,第二秒就已经损落。

  “真实的,永远都不会美……“轻轻嚷着,我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了很久,可对这个世界怀抱爱与梦想也很久,可永远弄不清真实性。

  我把头埋在了水里,水面上立刻出现了一团水泡,然而水下的我却浑然不知另一种水物质的存在,那是泪么?我就这么傻傻的把头埋在水下又浮上来,又埋在水下又浮上来,每一次竟然都期待当下一次睁看双眼时世界就会变得像想象中那么美好,不真实。

  “大人……?”

  我被一声微细的喊声安然惊醒,才发现我在干一件多么愚蠢的事。立刻恢复了以往的镇定以及对世界的冷漠,没有热情。门外的人果然是被怔住了,一声低沉的声音传入他得耳畔

  :“滚。”——显然是被这句从未听到的话语吓住了。我这也是为了你好,爱之深,恨之深。

  门外传来细细的抽泣声,很无助。我听到后恨不得直接冲出去吻住他,可理智告诉我,这是错的。只好尽可能调整好面部,争取给自己一个不错的微笑。微笑,无助,凄凉。我不由的疑惑了,这是我吗?有了生命就重拾不了对生活的爱与梦想吗?

  我默默的穿上了衣服,抽掉了浴缸里的水,搬了一袋冰片放进去,浇了一层冷水。冰片散发的是一种截然不同的雾气,更冷酷,更狰狞。

  为你好,亲爱的。

  “喂,”我再次看见这个世界时,他就是这个名字“进来吧。”。只见他羞答答的推门进来,赤裸的上身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