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月饼大会
   作者:张峪旗

  月饼大会  
  鸿雁外语学校六年级 张峪旗
  “噢,吃月饼咯!真好吃!”“哇,太难吃了,我要吐了!”“我的这个味道还不错。”我、小熊和小狗在小屋里吃月饼。  
  小熊大吼:“气死我了,五十元钱一斤的月饼竟这么难吃!”“哎呀,小熊,你上当了,别看这月饼包装精美,但一点都不好吃,你尝尝我的枣泥月饼。”我把枣泥月饼递给小熊。“嗯,真好吃。”小熊高兴了。过了一会儿,我对小熊小狗说:“对了,我们去参加月饼大会吧,别忘了带上自己的月饼哦!”  
  十分钟后,金碧辉煌的会议大厅聚满了人。“咳咳,嗯,肃静!”一个声音传出来。“是市长的声音。”我小声喊。“嗯,这次月饼大会,我非常感谢大家能来参加,现在大家就把难吃的月饼交上来。”哦,好奇怪,竟然是评比难吃月饼。只见市长对着那些月饼仔细观察着,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上缴的月饼都是外包装精美,价格昂贵,却不受欢迎。  
  市长发话了:“市民们,这些月饼为什么不受欢迎呢?因为生产商只注重包装的华丽,却没从质量上把关,却把钱花在了包装和广告费上,因此我们很多消费者也该有所醒悟,不要把眼光放在外表。当然了,也有例外,内外一致的月饼也不是没有。但我觉得精美的包装不但浪费,它也不环保啊,是不是?如果再发现生产这种黑心月饼的人,一律严惩!”会场寂静了一会儿,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  优秀 作文ww w.xia o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