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偷月饼 胡佳怡
   作者:胡佳怡

  偷月饼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胡佳怡
  从前,有一个月饼村,那里专门生产月饼,因此得名。一只小猴来到了月饼村,别看他小,却非常机灵可爱,对自己祖先的事一清二楚。  
  这一天,正好是中秋节,他看着外面的月亮,想起了祖先的事情了。想着他们连成串一起捞月亮,他就觉得丢人。他又一想,既然祖先做的事虽说有点不光彩,但也算是惊天动地吧。那位我也能干,干点什么呢!对了,我就去拿一块月饼吧,因为我不知道那是个什么味道。再说,中秋节月亮圆,月饼也圆,我这也不是偷,那样爸爸会打我的。我就拿一块!  
  他就拿了一块蒙在脸上,露出两只眼睛,像电视中的蒙面人。然后他偷偷摸摸走到别人家里,拿了一块月饼,咬一口,是桃子味的,很好吃,他几口就吃没了,就又拿了一块,这个是香蕉味的,真香啊! 他就这样又蹦又跳的吃着,一下子被主人发现了,结果主人罚他三天之内摘三千个桃子,这下,他可吃了苦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