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偷月饼 樊明圣
   作者:樊明圣

  偷月饼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樊明圣
  一个月圆之夜,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还有一只速度飞快的小狗和一只饭量如牛的小猪,他们在聊天,分别诉说着自己祖先的光荣事迹。小狗说:“我的祖先可是天上神将二郎神的战宠,以前帮他吃过月亮呢!”小猪说:“这算什么,我的祖先可是天上大名鼎鼎的天蓬元帅,不过被玉帝贬下凡间了。”小猴说:“我的祖先最牛,还捞过月亮呢。有点不好意思啊!”小猴接着又说:“你们看,咱们的祖先都和月亮有关系,咱们比不过祖先,但又都没有吃过月饼,要不咱去偷几块月饼尝尝吧。”小狗说:“说话这么难听,是去拿,不是偷。那咱们就分一下自己的任务吧。小猪负责掩护,小猴去拿东西,我来望风,开始行动吧。”  
  他们悄悄地来到了超市,小猴进去后,东看看西望望,忽然看到了一个大月饼,非常非常大,这个不错,够我们三个吃好久呢。想着,小猴冲了上去,只听砰的一声,小猴撞到了墙上,原来是墙上的广告啊!听到声音的猫老板走了过来,小猴慌张地拿了几块月饼赶紧就跑。  
  在小猪的掩护下,他们顺利回到家里。可是要吃月饼的时候,大家却都有点迟疑。难道是刚才喝醉了酒吗,怎么糊里糊涂地成了小偷呢?老祖宗们虽说都不是很聪明,但也没干过这等事啊!  
  一夜无话,第二天,他们来到超市,向猫老板说了事情的经过。猫老板说:“承认错误就好,你们不是喜欢吃月饼吗?喏,这些月饼就送给你们了。”三个小伙伴开心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