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偷月饼 迟证泽
   作者:迟证泽

  偷月饼  
  鸿雁外语学校三年级 迟证泽
  从前,有一个小村子,村里住着许多小动物,其中有三只小动物是好朋友。  
  这天,他们又在一起聊天,聊的是自己祖先的事。小狗说:“我的祖先可厉害了,还吃过月亮呢。”小猪说:“我的祖先也很厉害,那可是天蓬元帅呀。”小狗说:“得了吧,当年玉皇大帝不是把他贬下人间了吗?他喜欢嫦娥,地球人都知道。”小猴说:“我的祖先可勇敢了,还捞过月亮呢。”“别说了,既然咱们说的都跟月亮有关,就弄块月饼尝尝吧。”小狗提议道。  
  他们找到一家超市,看看里面有没有月饼,呀,竟然真的有月饼啊,可旁边有保安。他们就偷偷地去咬那月饼,终于知道月饼是个什么味道了。可他们一出去就被保安抓住了,他们赶紧不停地道歉,最后老板让小狗做三天保安,让小猪给超市打扫三天卫生,让小猴去果园里摘三天桃子。  
  这几只小动物因为顽皮,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