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海波岛的怪事①
   作者:潘春宇

  “哎呀!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这……这这这坏……坏坏坏……蛋快快快……快把……快把棒……棒棒糖还……还给我……不然我我我我我……会会会会会会……让你你你你你……遭殃……”海波岛上传出一阵气喘吁吁的声音……

  一个女孩用尽全力追着夺走她棒棒糖的男孩小凯。可还没追上,小凯就吃完了棒棒糖。他冷冷地说:“你这小不点能拿我怎么样?哼!逞能!”女孩生气了:“我会让你好看的!”女孩竟然长出一对绿色的翅膀飞走了!小凯揉揉眼睛,认为这是幻觉,大摇大摆地回家了。

  刚到家门口,小凯就看见了两个女婴躺在地上哭。她们怎么那么像妈妈和李蝶阿姨呢?两个男婴正玩弄着玩具。他们该不是爸爸和刘义叔叔吧?小凯惊恐万分,忙着哄婴儿们。一个老人走过,问:“你刚抢了一个女孩的棒棒糖吧?”小凯点点头。老人叹了口气:“那个女孩是时光女神那樱的女儿莹莹。她很爱吃棒棒糖。现在你惹怒了她,时间被更改了,你要去买一根棒棒糖给她道歉。只要你来到乌拉河边的那栋房子的门前,搬开石头就能看见一颗圆形红宝石。把红宝石镶在门上的小洞里,就能把门打开。你走进去就能看见莹莹。”

  小凯按老人说的去做,搬开石头后却发现除了红宝石,还有一颗蓝色蝴蝶形状的宝石。走进去后,小凯拿着棒棒糖躲在石头后面。莹莹不好意思地说:“妈妈,我不是故意更改时间的,是那个讨厌的小凯抢了我的棒棒糖我才……”“哎呀!”小凯一不小心就滑倒了。“就是他!是他抢了我的棒棒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