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长沙的烈士公园
   作者:学习的人…

  这个暑假我去长沙玩,爸爸和妈妈就带我和姐姐去烈士公园玩。到了烈士公园门口,我们就去买水,买水时就顺便捎了一把木剑玩玩,可是忘了付钱,这剑就是免费的了。

  进了烈士公园,就能看见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的树和草,可以闻到花的香味,听到鸟的作曲。妈妈赶快拿出相机来,还要一路照下去。

  就这样,我们走到了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我东看西看,只有西方向没有阳光照射,都被树木遮住了,大家也觉得西方向好,就走西方向了。进了西方向这路,里边竟然是游乐场呀!真是天助我也啊!进了游乐场,我看见别人在玩冲浪艇,很好玩,就叫爸爸他们一起来玩。

  我们坐上冲浪艇,艇慢慢的开了,到了中间的小冲浪那段路时,大家都很紧张,突然,唰~,一声,水浪都跳到我们的衣服上,害得我们都湿了一半。到了最高间段的大冲浪,大家都抓紧了把柄,开始冲浪了,哗~哗~,顿时,水花像火山爆发一样,冲到半空中,又落下来,我们全家又被害湿了。

  玩完了冲浪艇,我们接着又去玩摩天轮,飞机等,还坐船参观了年嘉湖,年嘉湖的四周全是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的树林,湖水呈绿色。还参观了海洋馆,海洋馆内有可爱的金鱼,懒懒的乌龟,活力四射的小白鲨等,各式各样的海底动物!长沙的烈士公园真是十全十美[注: 十分完美,毫无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