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偷月饼
   作者:徐翊尧

  偷月饼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徐翊尧
  有一只小猴,住在豆角屯。他非常机灵,每天东走走西望望,对老祖宗的那点事也一清二楚。  
  中秋节这天,小猴子坐在房间里,望着天上那一轮明月,不禁又想起了老祖宗的事,老祖宗曾经集体捞过月亮,也算是一种创新吧,不管后人怎么评说,反正流芳千古了。自己作为他们的后人,也得做点什么吧。对了,今天是中秋节,就去尝尝从没吃过的月饼吧。到哪里去弄一块呢,就去超市里吧。  
  为了不让别人认出来,小猴像武打片里的人物一样来了个“蒙面侠”。他用一块黑布把自己的脸蒙上,就露出两只眼睛。他来到了超市,偷偷摸摸地拿了一块月饼就逃走了,走到没人的地方咬了一口那月饼,哎呀,不好吃,小猴子不喜欢那味道。他后悔了,为什么这么难吃的东西人们还说好吃呢?而自己还为此成了一个贼,这不吃亏了吗?  
  后来他去超市承认错误了。超市的主人竟然还送给他两块好吃的月饼。人家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月饼就是奖励!听他们这么一说,小猴子可高兴了,心想以后再也不能去做这种不光彩的事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