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笔
   作者:越王百合

  未来的笔 

  谁去过未来?我去过,而且未来科学家还送给我一枝未来的笔呢!下面我来介绍一下。

  未来的笔不但可以像皮筋一样伸缩,伸长到一千米,收缩到十厘米。而且能变色,有红橙黄绿青蓝紫,各种颜色任你挑。还可以换形状,如你想要什么形状,你只要把纸放到笔前,纸上立刻就会出现该形状。这种笔的笔芯也用不尽。

  笔上有黄,绿两个按纽。如果停电了,家里黑乎乎的,作业又完不成,怎么办?这时只要按一下黄色按纽,周围就有亮光。

  如果笔坏了,你一定很伤心,想买一枝,可是又不好意思向妈妈要钱,没关系,这时你只要按一下绿色按纽,笔就会变得跟以前一模一样!

  怎么样,小朋友们?我想你们一定被吸引住了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定购吧!我已经复制出千千万万只了,先到先得,哈哈!

 

来 源 w ww.x iao xue1 2 3.c 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