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自由的感觉真好
   作者:林珂莹

  元旦快到了,妈妈准备带我去三明玩,我开心极了。

  第二天早晨,我们整理好东西,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来到新车站坐车。大约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我们就在三明广场下车了。这里热闹非凡,映入我眼帘的是许多有趣的游戏摊子,有投球的、有打气枪的、有捏泥人的……每个地方都挤满了人,但是最吸引我的是一个叫“蹦跳床”的游戏摊子,那有四张蹦跳床,每张床上都有一个小朋友系着安全绳在蹦跳床上跳呀,蹦呀……小朋友们像小鸟、像蝴蝶一样在空中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飞翔着,有个调皮的小男孩蹦到空中,腿还乱蹬,像在空中跳舞……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脱了鞋,爬上床,阿姨帮我系好了安全绳,我两手紧紧地抓住绳子,脚一蹬,身子便向空中腾起了,开始,我蹦地有些矮,妈妈在一旁鼓励我:“加油!用力……脚像青蛙一样向上蹬,跳上去的时候腿缩起来……用力呀!”我按老妈教的方法,果然蹦得更高了,我开心极了,风在我耳边呼呼的响,像唱歌一样。忽然,我听到下面有人说:“看,那个小姑娘蹦得多高呀!”我心里乐开了花,咧开嘴笑,风刮得真大,直往我嘴里灌,妈妈在下面笑我:“风真大呀,珂莹你喝风都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