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南师大浦口校区2010年在江苏省录取分数线
   [标签: ]

南师大浦口校区

  (与江苏教院联合办学)

  今年学校最终的录取线是文科328分,理科330分。学校尽量满足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文理科的一志愿满足率均达到65%左右。投档比例为1:1.03,凡服从的都予以录取,对不服从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电话联系,经征求意见后,一些考生将不服从改成服从,最后只退了少数几个不服从的考生。最高分文科347分,理科最高分356分,均超过本一线。比较热的专业有语文、数学、英语、小学教育、工商管理等,数学、物理、生物一志愿都录满了。部分热门专业录取线(加级差分以后):数学与应用数学342分,中文334分,英语337分(英语单科成绩95分以上),小学教育329分,物理331分,生物331分,工商管理(文科)328分,工商管理(理科)333分。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