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首师大科德学院2010年在北京计划招收225人
   [标签: ]

科德学院 新增三专业
  首师大科德学院招生专业中,艺术类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主持人方向和英语主持方向)、摄影(影视摄影方向和图片摄影方向)和普通类的广播电视新闻学(采编方向)为新增专业。艺术类的艺术设计(数字动漫方向)、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导方向和文艺编导方向)、表演(歌舞剧表演方向)和普通类的广播电视编导为调整后的专业方向。
  该校招办负责人刘瑶介绍,学院今年在京计划招收225人,普通类专业招收120人,艺术类招收105人。艺术类专业中的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动漫方向)和会展艺术与技术(会展与广告设计方向)承认北京市美术联考成绩;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承认学校艺术专业考试合格证。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