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我们
   [标签: ]

  坐在窗台上,两脚悬空在外,享受着这个季节独有的凉爽。可惜,这些都只是过去。

  现在的我,被禁锢,被看守,被封锁,被蔑视,太多的白眼,无奈,就连曾经的那个窗台,都被我周围的人牢牢封锁,连天空,都看不见,只是呆滞的望着前方。

  或许,人生犹如一本书。被阅读,被记住,被喜欢,被讨厌,被崇拜,被议论,然后再慢慢被遗忘。

  而我,或许正是慢慢地被,讨厌。

  每个夜晚,会依旧外出,然后会经过,和你擦身而过。

  怎么?我们之间除了斗嘴,就没有其他了么?难道,想要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聊一下,都这么困难么?

  虽然知道,你的性情,并不是这么的无情,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每次都是你在帮我。可是为什么,除了这些,其余的时间,你都这么痛苦的伪装,要装得这么的浪荡不羁?

  你和我,犹如两条平行线。不,应该是两条交叉线,分散后相聚,然后又各自离开。

  或许,这就是老天给我们开的一个玩笑吧。

  让我们再次相遇,又让我们,再次分离。

  我连那最微薄的幸福,想得到都那么困难。

  而你,却是上天的宠儿。你的愿望,怎么都实现了,真的不可思议。

  我从不信天命,因为我相信,人定胜天!

  可是,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看法,改变我的,还有更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