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班主任
   [标签: ]

  我们的班主任,个头很高,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

  我们十分敬爱他,他把我们几乎看作自己的孩子。

  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搞军训。有一个同学中暑了,我们班主任甘老师。冒着几十度的高温把那位同学背到了殷校医的那里。此外还自己掏钱买水给我们在军训的同学。在决赛的时候,尽管我们做的不好,但他还是会在一旁拍着手,这使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但当我们遇见困难时,我们班主任不会帮助我去处理。只是说你们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情需要自己去慢慢经历。这使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了一定的经验。

  这就是我们敬爱的班主任甘老师!

  贵州省安顺市安顺九中初一:殷金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