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497名自费留学生获国家优秀奖学金
   [标签: ]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获悉,经国内专家终审评定并报教育部批准,497名留学生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人5000美元。
  据了解,2009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在29个国家实施,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和“个人申请,资格审查,专家评议,择优推荐,网上公示,国内终审”的选拔程序,留学基金委邀请了各学科领域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我国驻有关国家使(领)馆教育处(组)经公示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并经过公示、复议等环节,选出获奖者。获奖者所学专业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11个学科,涉及60个专业方向。
  获奖留学生纷纷表示对国家关怀的谢意。牛津大学博士生李毅彤代表留英获奖学子发言,他衷心感谢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表示并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论今后身在何处,都会用学到的知识和本领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服务。  
    来自赫特福德大学的大卫·频菲尔德副教授代表获奖学生导师发言时说,他对中国留学生在学习上的勤奋刻苦印象深刻,学生们能获得这一奖项,不仅是中国朋友的骄傲,也让导师自豪。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