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英国留学新推多项奖学金
   [标签: ]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英国政府将推出多项奖学金计划。
  据悉,牛顿奖学金将为来自英国本土或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00名最优秀的申请人每人提供25000英镑,资助他们在英国学习研究生阶段的课程。英国研究协会将携手多家领先的研究机构,共同开展此奖学金项目,第一批奖学金得主将于2010年甄选出并于今年秋季入学。
  为吸引更多的学子赴英深造,英国高校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加大了已有奖学金数量,或推出全新的奖学金项目。如英国爱丁堡大学今年实行一项600万英镑的奖学金计划。萨尔福大学也推出了总额250万英镑的奖学金计划,用于资助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学生,这也成为该校历史上最大的奖学金计划之一,该计划还首次将本科生和研究生纳入评选范围。
  还有一些英国高校的奖学金专为中国学生设立。如今年9月起,阿伯丁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院将为中国学生推出一项名为“james henry scott”的全额奖学金,所有来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攻读一年制环境科学硕士课程的学生均可申请。该奖学金的金额将包含2010—2011学年国际研究生学费12075英镑、生活资助13000英镑。成功申请者还可获得一张从居住国飞往阿伯丁大学的经济舱机票。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