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 十三
   [标签: ]

  星期一,最不喜欢的一天,这一天离放假是很远的。但是,眨眼就过去了,现在邮过去了多少时间?我不知道,不过两天的时间我都过得很好。很久都没有和女孩一起约会(指在图书馆学习,但某种意义上也是约会吧)

  向着新的一天出去。

  结果,到学校的时候居然下雨,好险我到了学校才下。不过看来体育课泡汤了,这对于我来说也可以是福音。我并不讨厌体育课,但是也不想耗费太多的体力,因此,才不怎么想上体育课。

  来到了教室。

  “啊~这天气真是的,看来中午是回不去了。”

  “你有什么事情吗?”

  我问着金进发。

  “也没什么事,就是好像不能回家里看最新的动漫了。”

  “也就是为这事而发牢骚还真有你的作风。”

  “对了,有没买写真集。”

  突然金进发小声的跟我说,毕竟这事对于同学来说是保密。不,应该说是不能说的,同班的同学特别是女同学知道是会产生很多误解。不过只是两个动漫迷在一起聊也没什么,最近跟日本闹得沸沸扬扬的,有许多进日本货物的商家都遭受了损害。不过对于动漫迷来说是有一定的打击,这样买日本的东西都被说成汉奸。日本固然可恨,但是现在这个时候闹矛盾对中国是没什么利益。不过,这些事我们学生也管不了。我们现在做的就只有读书,还要为将来做打算。

  “当然买了,不过买的时候又两本,我只买了其中的一本。”

  “那一本是怎么样的?”

  “是新刊来的。”

  “新刊?是最新出的吗!?”

  “是啊,怎么了?”

  “里面听说夹着一张票,有那张票可以和那些写真的女生见面,机会是很少的。”

  “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

  “笨蛋,你肯定没有看上一期的写真宣传,听说是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