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 十四
   [标签: ]

  “请和我交往吧!”

  “诶!”

  此时,学妹正在和我告白。这是什么展开?这一点都不像学妹的作风。对了,打自己一下握紧了拳头打了自己一拳。一点都不疼,原来这是梦啊。

  说着就醒来了,这梦做的真的是很奇怪,据说做梦的话可能会成真,不过,我想。大多数都是假的吧,但是,我知道学妹已经喜欢我的事。如果她真的来告白怎么办?是和她交往还是拒绝?真是的我居然会在这种时候烦恼,看来我越来越奇怪了。

  一看时间,还是很早,不过也没有什么睡意了。只好起来刷牙洗脸,看着自己。脸上没有一点精神的样子,对着镜子感觉很可笑,但是,又笑不出来,毕竟是自己。

  看着表姐的房间,已经是空空的。看来她已经出去了吧。

  “咦?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我回头看了看,表姐回来了,手里带着面包。

  “表姐,每次你都是这么早起来就去买早餐的吗?”

  “是啊,现在,工作的事多的要命。而且工资也不怎么涨只有拼命的干,而且也没有加薪。”

  “现在工作这么难吗?”

  “你现在去找找不就知道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表姐抱怨,但是表姐说的话也是很现实,我连以后干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什么打算,在这样下去,要么就是送外卖的要么就是工厂做事。

  “那表姐,我先走了。”

  “慢走。”

  去着学校的路上,偶尔在路上看到男女走在一起,而且还做出亲密的举动。有的是和我一样上高中,有的是中学生。反正大多数都是学生在谈恋爱,对于没有女朋友的我没有任何抱怨。因为读书不是来谈恋爱的,我妈常教导我和女生亲密倒是无所谓。但是不要把关系弄到恋爱,至少现在还不是时候。

  来到了学校。

  “同志,有没有带那写真的门票。”

  这笨蛋,我想扇他一巴掌。这些事要在私下说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