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 九
   [标签: ]

  回到家里,表姐郁闷的在那里,坐在那里发呆,虽然她经常这个样子。但是,好像这次比较严重。

  “表姐。”

  没回应,我试着在叫一次。

  “表姐!”

  “啊!怎么了?着火了还是有贼进来了?”

  “你怎么发呆?”

  “发呆?是吗,好像是。”

  怎么一下变成这样了?难道表姐也得了失忆症?如果真的得了失忆症我的麻烦就很多了,算了还是不管表姐了。

  “你今天去了医院对不对?”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下班的时候,看到你和一个女孩去医院了,你为什么要去医院?”

  “没什么,只是怎么说,是刘诗雨她叫我去医院看她的妈妈。”

  “看她的妈妈?为什么看她妈妈?是去相亲?”

  “不是啦,你怎么会想到这种事?”

  “没有啦~只是开玩笑。”

  “开玩笑?”

  表姐平常开玩笑不会说出来,这次说了出来,难道表姐有什么心事?不管了,现在我的事也够烦的了。现在我已经很累了,我想休息,明天还要上课。

  躺在床上,想起了以前的事,以前的我还真是天真。什么事都决定不了,像以前的中考事件,算了,不好,想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已经很困了了,但是,我克服了这困难。但是,我发现表姐既然睡在我床上!

  “表姐!”

  “嗯嗯,怎么了?”

  “你怎么睡在我的床上?”

  “睡在你的床上?”

  表姐似乎还不知道,但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这不是我的房间?我看了四周房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