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 十二
   [标签: ]

  终于,和部长一起行动的时候。

  这次行动有金进发、花莲英、徐静以及我们的部长霍建宇,真是的。虽然去动漫星城带着两个女生多少也有点不方便,但是,这事集体的活动。不大家一起参加的话一点意义都没有,不过这给我带来了一点难度。如果要去买写真必须得要支开她们,虽然写真只是一些明星的照片,但是谁知里面有没不该看的内容。

  “好,这次行动是开学后的第一次行动,虽然也有前面的经历。但是,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征服动漫星城,我们还差得远。”

  为什么这样说?以前我们都把钱花在了一些小玩意上,一到真正的收藏品要么被人抢去(也就是早一步被买下)要么没有钱。

  “嗯哼,关于珍藏品的调查我早就调查了一遍,现在离开放时间还找。到时指派两人去排队,其余人还有别的活动。”

  安排的好精密,不愧是我们的部长,不过要是没有这点本事当上部长也是不服众人的。

  通过抽签,我和花莲英在一组,说真的我有点不擅长对付这种文静类型的女生。硬要说就是文学少女之类的,看着书很文静。平常也是很少说话,跟她分在一组一定很无聊。不过,金进发和徐静在一组,有得他受的。徐静是很难伺候的女生,某种意义上他们两人是很般配,部长是一个人。

  “……”

  “……”

  再不说话,真的是很尴尬,对于我这种人虽然喜欢平静。但是,完全不交流往往会感到不舒服。

  “那个,这个……”

  “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不是,我是觉的这样好无聊,不如我们聊一下好吗?”

  “嗯。”

  yes,得到了她的同意,看来她也不是完全不爱说话,先聊聊日常什么的。

  “你平常都在做什么。”

  “做什么?就是早上上课,中午吃完饭后休息放学有社团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