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 八
   [标签: ]

  一片沉寂……

  “朱健,你现在有很多问题要问吧?”

  太多了,为什么你会在医院?为什么刘诗雨不记得我?现在你们住在哪?最后一个问题好像多此一举。

  “阿姨,为什么刘诗雨会不记得我?还有你为什么在重病房?平常阿姨的身体也不会这样?难道得了什么重病?”

  “还是一个一个说吧,在初二的时候你和刘诗雨见过吧?”

  “是,就是补习班的那一次,当时他还记得我,还和我说了很多话。”

  “那之后,我丈夫,就是刘诗雨的父亲坐飞机去南美洲的时候不幸坠机身亡。”

  “什么!?叔叔居然……”

  “我知道,这对于刘诗雨打击很大。当她知道这件事之后,晕倒了好几天,醒来之后就不记得什么了。”

  原来如此,难怪她会不记得我,原来是发生了这种事。

  “阿姨,那后来怎么样了?”

  “后来她醒来说她只记得自己爸妈的事,别的事基本都记不清。当时,她还问我丈夫去哪了?我就回答她说去了南美要很久才会一次家。”

  “这样骗她不好吧?当她知道后不会又昏倒一次?”

  “我知道,但是那时告诉她说你爸出事故了她的精神可能会崩溃。”

  “确实,崩溃了一次再来一次是受不了的。”

  “那阿姨为什么会到重病房?”

  “那时工作劳累的,一天到晚不停的工作。之前勉勉强强供女儿读书,现在这样子。诗雨见到我这样决定转学,我知道学期最后一年是最重要的。但是,她执意要转。不过开支倒是少了点?”

  “既然这么困难为什么不向其他人求助?”

  “光是治疗的费用就很多了,亲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