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 十五
   [标签: ]

  早上,起的很早就去教室。

  看到了郑敏在教室里学习,真是好学生。想必也很少这种学生额,这就是努力的差距,如果我有她一半。现在早就是全班前几名了也不用到后十几名,金进发那家伙虽然他跟我是同爱好的人,但是,他很聪明。如果他愿意认真学习成绩肯定是和郑敏差不多的,只是他把时间都花在社团上。

  “早啊,这么早来学习。”

  “……”

  “教室就你一个人吗?”

  “……”

  意料之中的事,也对成绩好的人永远都了解不了成绩差的人。而我们也不了解成绩好的人在想什么,这一点学妹倒是比那些成绩好的人好,不然也没有这么多人去最求她。

  无聊的我只好放下书包静静的坐在教室里,等着同班的同学陆续的进来。

  “听说了吗,学妹又甩了4班的人。”

  我看,原来是金进发在和我说话。

  “那又怎么了?”

  “那家伙不仅高富帅而且成绩也是全校的前50名。”

  “你想说什么?”

  “想说羡慕你,像这么好的人学妹看不上,却看上你。你这个样子有什么好的?论帅不帅,又没什么钱,成绩也不怎么好。唯一的一点就是高吧。”

  “喂,哪有像你这样中伤朋友的人。”

  “本来就是事实,我要是你我早就像学妹表白然后和她交往,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确实,但是,我没有理由会向不喜欢的人告白。这样完全违背自己的内心,自己没有喜欢别人别人却喜欢自己这种事多的是,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像喜欢自己的人告白而自己却不喜欢这样以后有多后悔。

  从小到大我都不知到什么是恋爱,而老师也只是用语言说。看到关系好的男女交往难道那时恋爱?我想不是吧,只不过是学大人玩玩过家家的游戏。等到长大后就知道自己的行

[1] [2] [3] [4] [5]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