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 七
   [标签: ]

  医院的一边。

  刘诗雨去到第六人民医院,来到了重病房间。目前,房间里她的妈妈正在接受治疗,脸色并不是很好看。这时,护士小姐走来。

  “怎么会这样?病情为什么会加重?”

  “刘小姐,这种病只是普通的病,但是,病毒变异了使即使是感冒也很严重,您的母亲抵抗力很差病情现在暂时御制住了。”

  没错,母亲老是熬夜,加上劳累过度。抵抗力自然就很少,但是,也应该不会这么严重的。

  “护士小姐,现在我可以看一下我妈吗?”

  “当然可以。”

  进去里面,刘诗雨的母亲打着吊针,脸色有点发白。见到了刘诗雨,脸上露出了笑容,大概是不想让刘诗雨担心。

  “妈。你还好吧?”

  “还好,有诗雨在,妈什么都好。”

  “妈你就好好休息,现在我转进了新的学校,还交了朋友。”

  “是吗,那还真替你高兴。”

  “是啊,转学的第一天,金进发和吴朱健就找我拍照,我在学校还有人气吧?所以,你就不必担心我在学校的事,如果我在学校里不适应还有另外两个女生会帮助我。”

  “呵呵,不要过于依赖别人。等下,你刚刚说了吴朱健吧?”

  “是啊,怎么了?难道妈认识他?”

  “不,也没什么,改天能叫他来见我吗?”

  “为什么?”

  “你叫他来就是,别问这么多。”

  真奇怪?妈为什么要教他?又不认识他又叫他?难道这个叫吴朱健的跟我妈有一腿?不~我妈怎么可能会和高中生好,再说吴朱健他也不会看上我妈吧?还是给他发个信息告诉他我妈要见他。拿出手机,发了信息就回去了。

  另一边。

  终于回到家了,刚刚和刘诗雨碰面了,看来她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