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十六
   [标签: ]

  考试终于过去了,考生也是不容易让我们默默的祝福其他/她的考生在考场上发挥能力在新年取得好的成绩。好了不多说了,还是继续故事吧。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转眼又到了周末了,太好了又到了可以休息的时间,我要在星期五晚上玩到很晚。平常因为要上学所以就早早的睡觉,但是星期五晚上、星期六可以疯狂的玩,反正也没有人来监督。表姐也不会管我的私生活,她要么和她的同事出去要么就。

  等一下,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对了,这个星期六她约我去约会了,我把这事给忘了。算了,只要调好时间就行了,这次两天好像都有事,看来疯狂的玩是不可能了,我星期天还得和刘诗雨复习。我这么就这么倒霉,不过,不是男生还算好。

  “表弟~”

  “怎么了?”

  “你现在有没有想明天约会的方案?”

  “这些事你完全可以拜托你的男朋友,为什么要我来做?”

  “就当是练习对象,这样约会的费用我帮你出,但是不能太多。如果太多就从你的生活费里扣。”

  “表姐,这也太无理取闹了吧。算了,别打扰我,我在想想明天的事。”

  一般来说约会总是要钱,而正常情况都是男方出的钱,很少是女方出的。既然表姐发话说约会的钱她来出,那得好好计划下,她出的钱顺便得到约会的经验,将来约会就不会这么笨拙。

  我看了看杂志,约会的地点,公园、电影院、购物中心等。确实,这些对于刚约会的人来说很有帮助,计划明天先去购物中心逛一逛再到公园里散步,电影院下午可以去看,至于吃饭的话是去中餐还是西餐?或者是快餐?以表姐的口味来看快餐价格算是便,肯德基或麦当劳就不考虑了。东西贵而且又不健康,对了,表姐不是减肥吗?以水果沙拉再加上家乐福或者是人人乐的炒粉炒面就好了,毕竟中午时大型超市会卖午餐,不过那里的便当不怎么好吃。价格也是蛮贵的,自从吃过一次后就不想在吃了,好就这样到晚上回家。

  多么完美的计划,我真是天才,嗯哼。有点得意忘形了,我玩了几局游戏就睡了,闹钟也设好了。

  第二天,一切都打理好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