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小学作文指导 >> 正文
第十三讲:作文指导的心理问题
   [标签: ]

分页导航:前言
  

甲:前几次,我们分别从儿童作文心理发展的动因和儿童作文心理过程两个角度对小学生的作文心理作了些探索。其间也都谈到了怎样依据这些心理特点和心理规律,改革我们的作文教学。为了进一步认识儿童作文心理规律,今天我们将开始从作文教学过程的角度,对儿童作文心理作些综合性的研究。


乙:小学语文教学大纲指出,作文教学“要重视作文的指导和讲评。”袁老师,我们就着重探讨一下怎样根据儿童的心理特点改革作文的指导和讲评吧。


(一)研究儿童作文心理 改革作文指导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